李狗蛋

什么都不产,只转发,点赞,推荐

当你被发现抄袭时,你应该做些什么@Kaleidoscope

三禾君:

不好意思,本文挂人


占tag实属无奈,见谅




————————————




 @Kaleidoscope 


我给过你机会的,朋友


今天早晨有位粉丝私信告知我,我的一篇tsn的花吐症文《治疗花吐症我们需要科学的方法》被人抄袭了。


原文在此,看完开头你们就明白了


循着ID找到了这篇ebenji的《香槟玫瑰》,发现大段大段摘抄了我的原句,而且居然连错别字都没给我改?(我自己当然也知道自己“的得地”不分)







我甚至无需标红,光是开头一段大家就可以看到直接照搬了多少。


私信我的粉丝,告诉我这篇文同时抄袭了另一篇SE的花吐症文,不清楚太太愿不愿意被我打扰,所以在此先隐去作者的名字。


总之,我去留言了,要求抄袭者Kaleidoscope删除并道歉。文章很快消失,同时Kaleidoscope私信向我道歉。







事情发展到这里,本着大事化小的态度,我已不准备追究。然而没多久,我又发现还是这篇《治疗花吐症我们需要科学的方法》,在2017年7月已经被她抄袭过一次,当时的CP是桑项,截止此刻该文依旧躺在Kaleidoscope的文章列表里。









《香槟玫瑰》当时我做了全文的截图,而这篇《花吐症》我主要截取了开头和结尾,其余的大家可以直接跳转链接阅读,如果没被删除的话。


显然Kaleidoscope并非初犯,她也带着另一篇文不会被我发现的侥幸心理只承认了第二次抄袭确有其事。


然而犯错只存在0次和无数次。


所以这次我不再需要你的道歉,请在lof上发文,大方承认抄袭,并且打上你曾经发表抄袭作品时打上的那些tag。


此事无关CP,只有关于你个人的人品,凡事必有其代价,现在支付吧。

评论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