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什么都不产,只转发,点赞,推荐

大家好,我又被抄袭了。

麻烦大家去举报一下这个抄袭狗,
这位太太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太太,
更何况抵制抄袭人人有责

血 肉 教 條:

《朝花集》是我比较早写的源藏同人,也是我自己目前为止最最喜欢的同人,虽然已经完结两年多了,但是不代表我花了心血和感情创作出来的作品可以被人割头去尾,拙劣地拼成一团令人作呕的肉块。


这位LOFTER的id叫 @Krou_ 的作者几乎一字不漏地抄袭了我的《朝花集》,换掉了半藏和源氏的名字,把我的文改成了一篇极其拙劣的国产剧同人。我只看了一个开头就浑身发冷,到后面的引用都几乎一模一样。被融梗或是抄剧情之类的擦边球我已经司空见惯,但是无耻到整篇整篇抄袭我作品的人我还真是第一次见,气得我快要发笑了。


由于各种原因,我暂时还没有精力时间挂人,也不知道这位恬不知耻的强盗微博是什么。我就放一下两篇文的对比。


《朝花集》:https://t.cn/RK4chOk


他的文:https://krouxiaosa.lofter.com/post/1e90ed28_12a26dec3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