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什么都不产,只转发,点赞,推荐

另一篇废话?这次真要掉粉了

亓珃:

lof怎么就没有群聊功能呢,要不我给你们建个微信群咱平时唠唠嗑啥的?你们要是想来我就去弄。

另外我想说我那些话并不好听居然没掉粉你们对我也是真爱,笔芯。

但是我看到姑娘们都认可我的说法我也是蛮忐忑的,你们大概都是直的,所以我以被消费者的立场说的那些话都是带着很重的敌意的,所以挺怕你们误解我的意思,不过我也是蛮看得起自己:)

之前话说的严肃了些,这次跟你们唠唠嗑。

我没有针对剧组如何,我只是在嘲讽他们对gay的理解程度和态度,说实话,小生圈特别不好混,腐女当道耽美王朝,不麦麸火不了。

但我之所以还吃那些西皮,是因为他们都懂得见好就收张弛有度,而不像九洲。

“最牛逼的人就是他骗了你,还能骗你一辈子。”

我觉得这话蛮好的,谁没有点阴暗思想龌龊手段,问题就在你能不能别让众人发现,你要是真伪装了一辈子那你是真牛逼。

我上篇废话里提到的14年改编剧,说实在的,也麦麸,女主集绿茶婊玛丽苏白莲花麻烦精于一身,为啥还能成国民西皮?

因为招数用对了,女主全程小三一样的存在,除了女主全民助攻,观众一边吃糖一边说聚聚你也是xx党啊好一个神助攻!

但九洲没有,它就是纯粹的给你上演了一出男主撩男三时一众配角高喊BG线永不倒BG即正义我愿为BG大旗付出一切的戏码。

求生牟利,是人的本能,也是这个圈子的工作。

可能我三观不正?我觉得只要你会打太极,我也可以配合你装不知道,毕竟得饶人处且饶人,讨生活都是不容易的,何况娱乐圈本就失去了很多普通人的权利,何必处处挑刺,吃着人家的还要说人家饭不好吃?

可九洲是啥?它是让你咬了一口龙虾鲍鱼之后给你塞了一碗上个星期的馊饭,但是它还把龙虾鲍鱼放在你面前,让你吃着馊饭幻想还有机会吃到海鲜,同时告诉你这饭也挺好吃的你两份一起吃吧。

想火又想在gay剧里做一股清流,我实在忍不住说一句,团队诸位都是直男吧:)

这么低情商的我还是头一次见,是在下输了。

审时度势四个字可能不知道怎么写吧。

就连去年某大火谍战剧都是从头至尾的gay气火起来的,该公司被人戏称这辈子出品的戏都和异性恋无缘。

现在的娱乐圈没人敢跟耽美对着干,你说你要拍BG小言就好好拍,要麦麸就好好麦麸,那么作干嘛???

国家一日不开放同性婚姻政策,异性就一日是正道,我认为民众理解最终还是抵不上法律认可,没办法的事儿。

所以,

就你走正道,就你牛逼,就你不随波逐流。

那你他妈卖个几把的腐?






So,一盆裹着糖的屎。

你吃不吃?

总之我没脸,我还想吃。

评论

热度(28)

  1. 李狗蛋亓珃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