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什么都不产,只转发,点赞,推荐

关于我被抄袭最后的后续

妈的狗比抄袭者

曦:

T_theresa:



我这次直接就说了是抄袭了。




因为我确定她就是抄袭,拿着我的文,加上三叔的原文、不知道从哪里搜索来的终极解密、可能还有一些黑花文(因为我文中都是花秀,平时也很少看黑花,所以不确定),东拼西凑起来的。




里头的私设真的是雷同,我看得越多就发现越多。




就好比吴邪家里是硬质的木沙发,吴邪爱吃荔枝,这些私设都是一致的,甚至人物对话内容,有相当的雷同。




我大概是得不到一声道歉了,不过在这里,我还是要说,她这一定是性质十分恶劣的抄袭了,并不是我之前还犹犹豫豫说的什么【撞梗】【脑洞相合】。她撒谎,她根本就不是和我撞梗,就是彻头彻尾的抄袭。




我是正确的。




我无所谓她是否能看到我挂她,也无所谓她是否会采取什么弥补措施。从始至终我想要知道的事情,就是她到底是撞梗还是抄梗。我曾经发自真心希望,如果是撞梗,我们也许会很有些内容可以交流。




呵。




各位也不用生气,不用太过义愤填膺。我搞清了事实的真相就已经完全满足,根本不在乎此人是否删她的文是否退圈。




我可以在此大言不惭一句,就这种水平,可能要再读十年书才能够得着我的脚后跟。




抱歉,让大家看到这么恶心的事,也让大家误会我是个温柔的人。我必须要说明,我是个逗比,很有幽默感,但实际上我性格非常冷漠。




这样的人我一般理都不理。








调色盘放图太麻烦了,直接点链接或去我微博看吧。




如果有兴趣……




微博ID   @T-theresa_坐等十月




图片:1  2  3  4  5  6  7


评论(3)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