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什么都不产,只转发,点赞,推荐

yizhencpfan:

看到某位jy粉写的“我不是地图炮,但没错,我就是说的逸真”“我不撕逼,是你们逸真粉评论态度不好”的东西了。
讲真,cp相关的作品打真人tag这种事如果你搜个人搜到了,一般都会打上cp的tag吧,而且很多文也会在标题上标出是啥cp啊,你看到了跳过就好,有必要撕?你说你不是针对逸真谁相信呢?你嫌别人占tag你自己在撕逼文下面打那么多cp的tag引别家粉来看热闹又算怎么回事?
说句不好听的,我爱打什么tag看我自己心情,需要你来骂?你不爱看就不要看,我们自己家的大大又轮得到你来说?不是一家粉就不要ky了好吗?
我在我的大号里写过不少别的cp的同人文也打过不少次真人tag也从没见别人撕过,你自己不喜欢逸真需要拐那么 大一个弯来说吗?还要怪评论态度不好,首先引战的本来就是你自己,全篇语气也很不好。
就酱,看着很来气,去看点小甜饼缓解一下心情,也希望不要影响各位大大的心情,该怎么打tag就怎么打tag。


另外,我不接受撕逼,只想开个小号圈地自萌。


么么哒。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