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什么都不产,只转发,点赞,推荐

关于cp礼仪

个人看法,不接受任何撕逼。撕逼我就删评,烦的很。

我还记得我们学历史的时候,有一个名叫罗马法的东西,这个东西的发展史简单可以概括成两个。一,习惯法。二,成文法。

约定成俗的东西,其实是很难界定的,这么说吧,家暴没写上法律之前,家暴是不犯法的,就算你知道他犯家暴,你也没办法判刑。

何况,谁告诉你大家一定都知道知道习俗了,cp礼仪,只是一种约定成俗的东西,你没有资格要求别人一定要去干嘛干嘛。

就像同性恋跟异性恋,异性恋是约定成俗的,大多数人还觉得同性恋是错的呢,那是不是同性恋就错了。

当然不是。

在我看来,任何人,所作所为在没有危害到他人利益跟权益时,所做的事情,是没有对错的。

就因为大多数人衣服挂在左边,你就说别人衣服挂在右边不对,你哪来的判断依据。

你上百度搜张若昀难道就不会搜到逸真吗?我不信,除非百度是你家开的。

天天没事就撕tag,做点有意思的事情,比如产粮,看文,谢谢。

换言之,tag别人爱怎么打怎么打,你所谓的礼仪,别人听,就听了,不听你就撕、就挂,我只想说。

你踏马是不是有病,哦,你是异性恋就逼着同性恋改性向啊,你提醒就提醒,高高在上挺了不起的,一言不合就截图挂人。

语言能力表达不好,我是站在反对那个lo主那一边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