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什么都不产,只转发,点赞,推荐

饥饱

壹玖一:

一种食物火了后,便会涌入一堆新来的厨师与食客,虽然厨师制作的想法是好的,但总有些厨师会不假思索的,理所当然的把自己想的强加于在那份食物身上。于是那些味道让人不理解的食物倍出。等到这种食物热度降下来了,望着现在粮仓,便有人想要退却了,转而投向其他的食物的圈子制作并享受着新的食物的圈子里高质量粮。
而还在曾经那个圈子挣扎的人,他们饥渴,自割大腿肉去烹饪也吃不饱,他们想着出门找些粮食吧,却被面前琳琅的食物震撼,不由心想:“我为什么之前觉得饿呢?”
他们放心了,安心的吃起食物,哪里会想到面前的看似美味的食物,很多食客叫好的食物实际上是他接受不了,不能理解的怪味,让他开始觉得自己喜欢的食物似乎已经开始变质了。仅剩的好吃的粮食被埋藏在大量的变质的食物中。饥饿的人类们不断翻找,这样机械的动作让他越来越饿。
等到他终于吃到了还不算变质的食物,他已经瘦骨嶙峋了,认识他的人表示不理解,慰问他的时候带来了全新的不一样的食物,他刚咬了第一口就忍不住赞赏它的好吃,哪怕它在所有全新的不一样的食物中只是最普通的一种。
他感动,赞叹,似乎自己吃到了世上最好的美食,他拖着瘦骨嶙峋的身体,告别了旧处的粮仓,尽管曾经相处了很久,怀着爱同人去安利,但最后他的内心却起不了一丝波澜。
“为什么之前觉得它那么好吃,现在却也提不起兴趣了呢?”他一边想着,一边同着朋友走向了新的粮仓。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