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什么都不产,只转发,点赞,推荐

对于所有所谓粉丝的忠告(๑•ั็ω•็ั๑)

北流:

我也算是个围观粉圈多年的人了,撕逼无数,什么样的奇葩都见过,最近对陈若轩转粉,然鹅……


他的粉好单纯好不做作!居然一点不了解粉圈的都有……


黑分几种


角色黑常见却不强大,一个两个轻轻几句就能带过去,主要是净化,因为人会跟风,后面的角色黑如果来了会更肆无忌惮!


但是,也没必要抓着不放污了自己偶像的微博。


如果数量大,就需要整合出击,负责理性撕和净化同时进行……那是你们粉头的事儿,与我无关。


演员黑也常见,合适的就解释,不合适表面态度支持然后净化版面就可以了。


遇到事件引发的大规模黑,那就是……净化吧!因为越撕逼越苦逼。比如几个月前那两位小鲜肉的事儿……让我路人转路人黑,不想看到他们,自己有错,粉丝还振振有词,不知反省,三观毁灭……


资源性纯撕逼


看清楚,这才是需要撕逼的!大写加粗划重点!撕逼资源那才是核心,粉丝需要表现战力和凝聚力,来证明自家爱豆的能量!


粉圈楷模上有玉米,下有tf粉,长情低调有实力(๑•ั็ω•็ั๑)希望各位鲜肉粉学习对的,别没本事撕还瞎撕逼,宁可不说话,也别帮倒忙!


吴亦凡因为粉丝一句话被封活佛,前车之鉴。


一句话,对粉来说,撕逼是技术也是艺术,我个人建议,陈若轩请几个好的粉头吧!


这年头,没有粉头的偶像压根不存在( •̀∀•́ )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