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什么都不产,只转发,点赞,推荐

一堆臭🐶💩,只会侮辱圈子,每个圈子都有这种臭🐶💩,真恶心

七侠镇小王子:

占tag致歉

想必昨天晚上大家都看见那条所谓的“科普帖”了,表面科普,实则挂人,而且这货不知道在被挂太太的账号下面潜伏了多久,想想都可怕
你不喜欢人家写的东西,可以,这是你的自由,可是人家打了预警,你还非要看,看完就骂人,还把辛辛苦苦码字的作者推到舆论面前,你这种人真是见一次打一次,永远不要忘记,雷点是自己的,不喜欢,别进来
而这条动态下面评论的走向,让我开始慌了,我以为它只是单纯的“挂人”,结果评论里却因为你是不是毒唯,你是不是真爱粉,你是不是ooc,就着这些问题撕起来了!大家撕的火热,po主却从头至尾没有出来发表一句话,它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搅混圈子,激化矛盾,吓退萌新,败坏名声!
各位正在撕的同志,我有几句话想说,你不赞同可以拉黑我,不要来找我“理论”,
首先说毒唯,哪个圈子没有毒唯?遇到毒唯拉黑他算了,理论是没有用的。但你喜欢锤,我喜欢基,这是个人喜好不同,只要不踩另一方,没关系,也不必去diss人家,可是我还是想说,萌cp,不应该两边都喜欢吗?一定要分谁更讨喜谁更红吗?!你讨厌其中一方你还萌这个cp干什么?!
然后是基妹ooc的问题,雷3的时候满首页都在瞌糖,甜的要昏厥,复联3之后,大家都被当头一把刀劈的晕头转向,开始讨论洛基ooc的问题,罗素对于洛基的问题太敷衍,T导对于洛基在雷3的形象塑造不好,撕罗素撕T导快要成为政治正确,诚然洛基之死是我心中永远的遗憾,但看到首页满屏的脏话,满屏的“实锤”,心里比看电影时还难受,诸位,现在的锤基圈真是水深火热,动态上发锤或海多就会被打成锤唯或海唯,发基或抖多就会被打成基唯或抖唯,发点雷神3的片段说甜就要被骂成脑残,“还磕雷神3啊!这么ooc,你是不是真爱粉!你是刚刚入坑的吧!,,,,,,,”,我真的很无奈,就这点地方居然都开始分新粉老粉高低贵贱了!原来哪里都有鄙视链啊!对于同人来说,把两个挺直的大男人凑成一对的时候不就已经开始ooc了吗?对于基妹性格把握的问题,锤哥一千多年都没弄明白的事,你就妄自下结论说他就该怎样怎样,那你和你讨厌的导演又有何区别?而对于洛基之死的问题,你在国内网络撕没什么用,如果你真的有能力,翻墙去外网,给漫威高层写信,该给基投票的时候打起精神来,不比你在这撕来撕去强?
最后关于评论里有人说锤基文里对锤和基塑造的问题,这个我不敢发表意见,我虽然看过很多文,但自己没有写过,总体来说就是锤基文文手质量参差不齐,你要是觉得他写的差,不看便是。
罗里吧嗦说了这么多,总而言之,就是文接受不了就别看,看见毒唯就拉黑,萌cp要佛一点,不要戾气太重,整日阴谋论,最后祝愿大家所萌的cp都能幸福(●'◡'●)ノ❤

再加一条:@Mercedes妹子们最好都不去跟帖直接拉黑,无视她说的话让她在这里骂人出不了气,如果再出现刷屏行为就大家一起去举报。跟傻逼越争论她们越来劲,然后让姑娘们不爽她的目的就达到了(别的圈经常有这种人,而且……我猜里面争论的“唯粉”里有根本不萌cp的cp黑)

评论(1)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