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什么都不产,只转发,点赞,推荐

璃紫:

佔tag致歉。

且容我更新一下。


P2-P3:Alexa和自稱自己得到太太授權可以模仿畫風實際上是將對話移花接木Lo主澹倦的完整對話。

P4:LO主澹倦原本在主頁貼的「拼接」Alexa許可她模仿畫風的對話。原本該貼文只有PO出這張拼接過的對話,並沒有任何文字說明。

P5:澹倦刪除部分模仿Alexa畫風作品,並在自己主頁的簡介上面道歉,並說她明擺著說明對話為拼接,但其貼出對話的貼文「並沒有任何文字說明」,並指責眾人誤會她拼接對話。此時並未向Alexa本人道歉。

P6:澹倦目前(截至更新時間1:20)的主頁簡介。已去掉致歉以及關於對話拼接的所有文字。


Alexa覺得不想公審她也想保護她所以推特上把名字裁掉,這邊在下午發出時同樣將名字和頭像去掉。然而澹倦本人不但絲毫感覺不到悔意,今更沒有對Alexa道歉過


 @澹倦  

做錯事並不可恥,可恥的是明明被告知做錯事,不但不改過道歉,更各種推脫。

請你回覆Alexa私訊。

請你向Alexa道歉。

不要以為裝作沒看到,什麼都刪掉就沒事。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评论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