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什么都不产,只转发,点赞,推荐

置顶~食用方法与菜单~

DIKU:

谢谢关注!可以叫我DIKU,虽然很多人叫着叫着就成底裤了……儿童画风,而且废话很多也没有文笔,发个图经常跟一大堆口水话……这个号盗笔的cp只会产出瓶邪,偶尔也有其他作品或者我的一些废话和三次元小日常。图可以取,不要商用就好,想拿去刻章自己玩的小伙伴可以不用专门来问我,发的时候标明出处艾特我一下就ok~


基本上90%的评论我都是会回复哒!请多多给我评论吧,有谁会不喜欢收到评论呢!!不过请不要提及没有标注的cp~也不要人生攻击~爱你们




挖过不少坑,很杂很乱,给需要的小伙伴整理一下~


所有有tag的系列我都直接把tag放在这条下面了!点进去就能看啦!~




小小闷油瓶的收藏品(完结)


突然脑洞并迅速完结(唯一)的一个短篇~年下


也可以直接搜标题同名tag阅读~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番外1   番外2




雨村日常系列


无脑撒糖的平淡养老生活,也可搜tag“我家的雨村日常”阅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超级张起灵系列


结合任天堂的超级马里奥的一个短篇~因为没有脑洞(说出来了)坑了蛮久了(对不起.jpg)


1   2   3




天哪是付丧神系列


暑假开的脑洞,成精的水笔小吴和高中生小哥的四格漫画,明明想日更的结果两话就断了(好意思)tag是“天哪!是付丧神”


1   2




然后都是些比较散乱的图,能归类的大致归了个类,搜对应tag就能看啦~


太杂了也没啥顺序,就不放超链接了搜tag很方便哒




大张喵与奶狗邪系列


本来是摸鱼的,不知不觉画了很多,就单独作为一个系列啦~


tag“大张喵与奶狗邪”




点图系列


点图也画了不少了,


tag“点梗的都是人才”




剩下的就是各种不成系列的摸鱼,实在是整理不了,能看到就是缘(等等)




补充个小尾巴~我这人挺喜欢做周边的明明画的不咋样(。)可能是很喜欢捏在手里的实感吧!请不要嫌我烦……买不买都爱你们!捧个场点个小蓝手的就是小天使啦!

评论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