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什么都不产,只转发,点赞,推荐

说说废话

反正我已经抛开正剧,全程吃cp了

亓珃:

九洲这剧在10集之前的宣传是很不错的,尤其拿捏住了腐女的心,力度还非常完美,也许是并肩成王的西皮出多了,大家又渐渐喜欢上强攻弱受,团队尽是捡着逸真来炒热度,初见捏脸那段火到我从不接触三次元国剧的cos社团都入了坑。

但我当时没入,其实有点儿鄙夷,虽然现在被打脸,其实原因很简单,我本人就是弯的,一边特别排斥消费同性恋,一边又企图用消费同性恋来科普这个群体,比如我越来越写不出BE和虐,大概是我想让别人知道我们也有真爱?

麦麸很早就有,却不被大众接受,直到14年夏天有个游戏改编的剧播出,马上就成了国民西皮,我几乎是一丝反抗机会都没有的入了坑,然后他们隔三差五上微博热搜,然后各类gay剧les微电影就涌了上来,再之后广电就下手了,几乎到封杀的地步。

九洲用逸真草热度,吸引目光后就立刻把主线放在了男女爱情上,不管是碍于广电还是纯粹利用gay气,都是的确这么做了,所以我之前才说,编剧强行BG强行生死与共,让我很生气。

我承认萌西皮就是吃人设,但扪心自问谁能做到一边看男女主海誓山盟一边说我的西皮全世界最甜?

我觉得我没那么大能耐,但没办法啊,我就是还想吃,所以我有点愤怒,有点无奈,还有点自欺欺人的改了剧情,发了《昏君》

我自问是个长情的人,逸真很好吃,人设,演员塑造出的人物,自身条件,都很戳我。

但我看不得编剧给出来的BG线,哪怕是主仆,哪怕念在同窗之谊,都不可能只因为他是雪家的人就那么狠心吧,初见时羽皇捏着他的脸眼里满是算计,后来却总是笑盈盈的,给他搜罗奇珍异宝,给他渊海天工,还说“你不是要当面感谢我吗?”

我看到羽皇给女主送饭,镜头呈现出来的是他因为女主不吃饭而愤怒心疼的脸,讲真,当时特别的生气,他曾经看着羽还真的眼神和他说过的话就跟一个个巴掌似的在我心里打在他脸上。

其实那一刻我没吃cp,我就是觉得,羽还真那个人设,我们说他单纯不做作,他还真是那样,庶子,母亲卑贱,从小受欺负惯了,没人对他好却特别善良,妥妥的褒义白莲花,羽皇虽然利用他,但却对他好过,如果是我我肯定接受不了这改变,任由他皇叔折磨囚禁自己,踏足牢狱却是为了女主饮食问题,连余光都没赏给他。

我不是指责演员或角色,我只是单纯的在骂,很认真很直接的说一句,编剧,团队,是个大写的垃圾。

利用完就赶紧撇清关系。

这就是我看到这20集的感受,同时我就像跟大人顶嘴抗衡的孩子,明知道胳膊拧不过大腿,却非得写那篇昏君,就怕你撑不住,就怕你觉得逸真虐。

话说到这儿,估计会狂掉粉。

留下来的也别被我的观点洗脑,我只要你们知道,你们喜欢的是我的文章,我脑海中的逸真,更抬举我的话,也可以是喜欢我的文笔,但不是我这个人,我绝对不能改变你们的三观,因为我也并不是什么好人。

你珃非常极端,既然正剧不是我想要的,我就改成我想要的。

同时,没有任何人或理由能指责或阻止我对团队不满,因为我身为一个正在被他们利用的群体之一的人,比谁都有资格说这种话。




另外,也许后面八集逸真会被圆回来,编剧会狠狠打我的脸,但他最初呈现出来的东西还是会让我记得很深刻。

我们的国家有一群正在反抗歧视的人。

有一群喜欢对他们驻足围观的人。

有一群聪明到利用这种眼光为自己牟利的人。

评论

热度(75)